欢迎.......

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

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

L5S1腰椎间盘突出症状


会好的啦,我知道,这句话,我从开始患病时就听和说了好多次了,心里当然也是那么想的~
不过,随着日子一天一天的增长,我开始越来越累,越来越没什么心情~
只能说谢谢你们,我也好希望可以快快痊愈,不过这个病,只能说,注定的~
这个病,是常见的~
现在很多人都是中~
不过治疗,都是看自己适合什么样的治疗才能好,
有些人,医了好久,也没好,
有些人,动了手术,也没好,

很多人,都不知道其实是这么一回事,
本来,我没有打算说出我的病情的,可是~
我自己看了,我都说唉~
只有你们知道而已~

8月,
做了全身扫描及MRI
报告跟片子显示:
腰椎间L4L5轻微突出
腰椎间L5S1突出
并无大碍><

日子一天一天过,痛是自己感觉出来的~
别人给不了我判断,我自己也很清楚的明白是什么样子的痛~

正常症状:

1. 腰部疼痛

2. 下肢放射痛
:一侧下肢坐骨神经区域放射痛是本病的主要症状,常在腰痛消失或减轻时出现。疼痛由臀部开始,逐渐放射亚大腿后侧、小腿外侧,有的可发展到足背外侧、足跟或足掌,影响站立和行走。

3. 间歇性跛行:间歇性跛行指的是病人步行时随距离增加而感腰腿痛发作或加重,被迫停步,蹲下休息缓解后再走。

4. 腰部活动障碍

5. 观麻木感
:病程较长者,常有主观麻木感。多局限于小腿后外侧、足背、足跟或足掌。

6. 患肢温度下降
:不少患者患肢感觉发凉,客观检查,患肢温度较健侧降低;有的足背动脉搏动亦较弱,这是由于交感神经受刺激所致。须与栓塞性动脉炎相鉴别。

7. 马尾神经症
当压迫或刺激阴部神经时,可出现会阴部麻木、刺痛、大小便功能及性功能障碍,重者可二便失禁。


暂时这些吧~也中很多样了~惨就对了~
开始不是很有力,不大能走的说~T_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