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.......

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

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

又过一天

其实…我是懒惰来写的…
只是现在躺着没事做…又闷…才来这里说说话而已…
今天…又这样过了…
数一数…今天做过什么…
发呆,看书,躺着,玩游戏,听歌,做物理治疗,吹水……没了…
就这样过><今天也没平常这样想太多…
其实一直压抑着…[逼自己读书]
算啦…不想也好…想了只是伤心而已…
身体,感情,学业,家事,…烦!
摇摇一下…今天过了><
今天偷偷感觉,看见她在看我…
那个眼神…好久都没有那种感觉了…
还是我错觉…其实她是在发呆?还是在看外面?
算了…我还是避开了…我看过去2秒后…我就立刻看回书…不敢再看过去…[一直在逃避><]
寅说最近她感性…哎…怎么听了…心里怪怪…
算了…我也只能说算了…再追问也只是让人反感而已…还是适可而止吧…

恶魔:曾俊达,有一个人一直在等你啊!!
天使:我知道…可是我就是放不下啊…我不像某人[不是你们]…能这样玩弄感情…

她的礼物,也七七八八了…只是感觉怪怪…应该送出去么呢…好像不好看这样叻!

[申明!不要说出去!!!]

一切考试为重!加油!朋友们也是!


补充的:到底是怎么了?谁可以告诉我?!突然心不舒服看见了她的post!很不舒服…她最近都在做什么啊…………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