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.......

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

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

我呸

一大清早起来就傻傻的fb…
看到这样的情形…傻傻的滴泪…真笨我…这样也好滴泪…!
你知道我?很多对情侣能在分手后第一时间做回朋友?第一时间聊天,信息得那么开心?!
很多文章,人,都是说,分手后不做朋友!这样才能快恢复正常…
我很累,可是我放不下…感觉我语无伦次了…


养眼?想用这招泡她?不能成功吧…她谦虚到不能再谦虚!我看你看到饱了吧…不用吃早餐了…看照片算了…[告诉你们,我没在背后shot人,我光明正大的,只是他看不见而已,告诉你们,我只是念在那么多年朋友所以没翻脸而已,而且也要出学了。。f]
越看越不顺眼~越来越讨人厌!

我要疯了…现在连但这里都发泄不了我的心情…还是那么辛苦…!!
我要疯狂做别的事!!!!!
谁可以救我!!啊……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