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.......

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

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

轮到我了~

到我来写了…
还没吃饭…要写完才有心情吃…哎哟…
我说啊…就是因为想写东西才来的啊…
不然来这里要写又要避的话…那来这边又有什么意思叻?对不对吖?
像我这样…就是不想写着写着要顾及别人的感受才封起来的吖…你看!我现在不是有手写得快么?不必写了又删…有什么写什么!怕什么!几个人知道而已…除非有25的咯…哈哈…
我说吖…有得说就说咯…不想让人知道就封起来咯…就是这样而已嘛…好…说完…到我自己那笔了…
[伤感又来了…气氛变调,苦的]
每一次…上fb时…看见她那张照片出现在上线朋友哪里…不懂为什么…心里总是怪怪的…心里很酸很辛苦的感觉…到底怎么了…我不懂…
总而言之…我就是不能咯…多想要不看见她…这样也许会比较快好起来…也许吧…现在…能做的…还是等待…也许我可能再也等不到…就等吧…等到哪一天我放下了…再说吧…放下了…就不必再等她了…
不过…虽然感觉言之过早…我还是想说…
这一辈子…我真的好爱她…
第一个让我爱到这样彻底…这样爱的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