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.......

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

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

原本~

本来是打算封了它~
不过才一天,今天我又开回了~
也许~我的确想让人了解我的心情吧~
不过~在这里~我还是不能把所有事都写出来~
唯有手机里的记事簿~我才能把所有事情写出来~
不过,当我在这里把事情都写出来后,轻松了~
记事簿里就只是敷衍而已~
因为我不能说每一次的感觉都一样~
所以写的时候感觉是不同的~
erm~~~有些话,我真的很想说出来~
不过我决定收在心里~
我不能压制自己不去做~
每一次开,我第一时间一定是去~~~~~~~~~~~~~~~
过后就dwn~~~~~~~~~~~~~~
然后就没❤了~~~~~~~~~~~~
我想恢复~不过~不能~
我只能说~不可能~不可能变回以前的自己~
我只能乐观的说~
不管变好,还是变坏~人会变是好的~
总之,我知道,从那天起~我变了~我彻底的改变~
我不想再变成那个人了~
我现在要变~!
我彻底的没信心了~
我已经不是原来的~那个~
认真的那个~
除非,有人可以让我变回吧~
应该……没有吧~
我就是那么失败~(有时才那么认为而已,不是在说气馁话,放心~)
总之~唉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