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.......

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

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

其实…我心里明明就知道…
我知道…都是我一厢情愿而已啊…
一厢情愿…呵呵…什么垃圾!一厢情愿的垃圾…
感情就是我的一切…
没有了感情…我仿佛…就像失去了一切…
我什么都没有了…我的脑袋就是空…空…

你明知道…我是多么在乎你的感受…
我再求有什么用…浪费你的时间而已…就只是浪费…!

为什么说自己的话是废话!…明明就不是…不是…
你要我别这样…那你呢?为什么?!
我不想再让人看到我写的了…
为什么总说自己说废话…够了!!!
你知道那种心疼要哭确逼自己不哭的感觉吗?!很辛苦你懂吗…
你为什么要学我…为什么…该这样的人不是我么!!你这样我更辛苦你懂吗?!为什么!为什么!求你了…求你…求你…
我真的不懂要写什么了…真的不懂…反正也是我自己一个人看而已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