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.......

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

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

不是我不想留在哪…只是我不想让人为难…
我自己也不想面对…
今天有那么一对人"有事"[详情就不多说了]
来了一个傻仔,一进来就问…………
但他却不知发生事情~不能怪…
学校依旧是那样…
我…依旧是那样…
感觉我感觉没有错…还是算了…

很期待每一个晚上的到来…
期待的是睡前的那一刻…
可以送上我的祝福…
虽然只是两个字…
但里头却包含着千言万语及满满的祝福…

昨晚…就像David教的essay一样…
很美的开头…
很丰富的身体…
两个很有感情的结尾…

梦一
就像电影里的剧情般…
两个人在一个满天星星的草原上…
从新的再在一起…
内容我就不说了…甜蜜就对了…
在我醒来的前一幕是一起手牵手,有说有笑,走到一个餐厅去,看见朋友……
我不是编的…是真的梦见了…
我醒来后是3点多…嘴角一直都是笑着的…
无法再入眠…一直都是想着梦里的画面…

我希望继续下去…
不知多久…
我睡去了…

梦二
残酷的画面…
因为我不想去梦,记,所以我很排斥…
一直想暂停…不过我做不到…
我被拒绝了…在一个黑暗的公园…
我的手被甩开…
"我们已经不可能了"
接着一个在学校的画面…
被拒绝,被无视…
再接一个家的画面…
躺在家里的房间里,信息着,问我在现实生活问过的问题…
结果…依然是一样…的答案…
我泪了…我可以感觉到…枕头是湿的…
我感觉到…我真的流着泪…
一醒来伤心的画面完全覆盖了开心的…
心情也跟着低了下来…

我想…昨晚的,你应该看见了吧…
你是怎么想的…?原本我打算把它删了…可是最后我还是留下来了…

感觉为什么我总是那么悲…
我自己也不懂…可能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吧…
我依然在等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