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.......

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

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

沉默~

想起你时不自觉地上扬了嘴角

听到你的名字时忽然变得沉默

独自一人时想你想到哭泣,却在看见你时故作无所谓地笑

我宁愿为了你而失落伤感,甚至濒临崩溃

早知道,就不告诉你~
我宁愿自己痛苦难过~因为失去你,我更加的痛苦难过~
我知道,说那么多已经没有用了,我也没有资格再以追求者的身份再追求你~
我也没有资格~

刚才有人问我,难道你放得下吗?
我知道我不能,沉默了一下才回答说,不能~

我知道,你~已经没有信心了~
毕竟我提了两次~
我又告诉你我想复合,我不管别人会怎么想了,
不过,结果我还是失败了~
不能怪你~
其实是我自己拿来的,
我知道你会说别乱说~
难道不是吗?都是我自己拿来的,
为什么会选择说错来呢?
我不懂我自己~
可是既然我说出来了,
我知道,我应该要付出我应该付出的痛苦~
第一次,我用了3个月的时间来学会放弃~
结果,我做不到~
我还是和你在一起~
虽然酸甜苦辣~其实我很开心~伤心地时候也很伤心~
因为我爱你~
如果没的话,我就不会那样子了~
翻开日记~整理破碎的心情~可是~
现在~我知道,我自己每一天都撑得很辛苦~
伪装得很累~
明明就有事,我以开心的方式来让自己开心~
可是,我做不到,所以我只能伪装~
伪装自己~
加上身体的不适,我撑得很辛苦,
我想要一个我喜欢的人陪着我~
我错了~我做错了决定~
我后悔了~
我知道很多人会说我~
可是~我想说,我就是这么的一个人~
改变不了~

我能做什么?再这样下去,我会崩溃~
我等~
等~等~等~
等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希望你看见~我在等你~
不管别人怎么想~面子什么,我可以不要~
我就是等~
等你从拾信心~再来一次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