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.......

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

2011年9月4日星期日

好快,假期就这样快结束了…
明天又是得去学校了…
考试也剩下几天…
这个假期…也发生了好多事…
伤心的总比开心的多…
不过…都过去了…
现在的我…也太闷了…
有时还是会乱乱想…心情起起落落…漂浮不定…
尝试去稳定它…不过也只是暂时的而已…
根本…这个假期都没休息到…
还是持续疼跟累而已…
算了…我也习惯了…能怎么做啊~~不能~
前几天,离开了这里(bs),感觉其实ok的…离开了反而心情好很多…
回来时,却又开始那种心情…哎…这里已经是伤心的故乡了…感觉只有伤…不过…我心里知道…在这里也有开心的…只是最近比较弱了点…也算了吧…过不久也离开了…再说吧…
读书?尽力吧…都没什么心读…
身体?依然是如此…一点点好转都没有…更加恶劣就有…累…

朋友…昨晚有人问我…可以不要有朋友吗?
那时我身体不好…所以很早就睡了…
朋友…如果能选择…我也不想交…
不过感觉就是不能没有朋友…
有谁可以做到吗?没有朋友…很少吧…
累…
我不懂这个人是怎么样了…
我越来越不了解他…我也开始了解不了他了…
他…到底在想什么…说真的…我很在意…
忽冷忽热的…到底是在不爽些什么…我真的不懂…
我告诉自己我已经好多好多事要烦了…身体,学业,家庭,感情,钱…为什么就不能不烦你的事情呢?我不能…因为…你我已有感情…我以为我们的情已经建立得很巩固了…可是…不对…我错了…我不想说是谁…如果你觉得是你…那就是你吧…

最近…我不敢面对好多人…我不懂为什么…
就感觉不想面对…我在逃避…可是却不懂自己逃避什么…这个假期开始…让我很乱…我在想…我敢吗?我敢看他们吗?不懂…不敢吧…可是…我为什么不敢?为什么开始更他们没话说?我到底怎么了?
我开始不懂自己了…靠!好累…
他们都是同班,甚至不同班的也有…哎…再打算吧…
昨晚梦见了好多好多梦…全部都是关于朋友,情人…哎…这个又是意味着什么?靠!真累…
管它了…什么都不想了…说那么多…都是废话…不想了不想了!!
吃饱就睡觉了…好累…晚安吧…

1 条评论:

  1. 别想太多...【拍肩】
    等你能面对了在面对不就好了?
    【闪】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