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.......

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

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

日子过得真快

日子过得真快…那么快就831了…
昨晚说真的…好辛苦…好辛苦…
那种苦…应该没有人能体会吧…呵呵…呵呵…
对不起啊…是我自己想太多…
我…其实…我不懂这个决定对还是错…
在决定之前…我觉得…
决定后…不会像现在这样…我以为不会…
谁知…其实…我比原来的…痛苦很多很多…
可是…我知道…不能回头了…所以之后…我选择自己痛苦…
放心…不会再伤害自己了…
你的话…我不可能不听…因为你的话就像我的心里话这样…不愿伤害自己…伤害别人…
我希望…你…好好读书…
从今天开始好么?收拾心情…
我知道我不该那个时候说的…
不过…已经不能回头了…
我希望…你可以考到好成绩…好不好…
尽力去读…去考…我知道你会说尽量…不过…我想你尽力…加油!永远支持你…[这句话,我应该说很多次了吧…]对不起…68225

接下来…我决定…闭关…思过+温习…
别找我…找不到的…因为我不想让你们找到…
就这样吧…再见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