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.......

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

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

人生与时间是走在一起的吧…
少一个都不能…
如果没有了时间…那哪里来的人生…
如果没有了人生…时间又用来做什么呢…
一个人有人生…可是时间短暂…
那到底有什么意义…
一个人有时间…可是对人生失望,绝望…
那也有什么意义…

这几天,开始发觉头脑hang机…><
起初只是hang了几十秒…
昨天开始…hang了整整几分钟…
也不懂…感觉就是突然看着一样东西…还是在做着一样东西时…突然停着…类似发呆…可是不是…
这意味着什么?

这两天…睡得特别特别的熟…
这么的突然…有可能吗?
常常失眠突然睡得很熟…
可能吗?而且并没有吃药…
晚上失眠的程度也减少了…
睡午觉时…处于半睡半醒状态…
好像是在发梦…可是看见的却是模糊的房间…睡醒就头疼…眼睛酸…
这又意味着什么?

我不懂…而且…腰也并没有好转…
之前我是好希望吃了药可以慢慢的好转…
可是事情并没有如此…
已经很小心了…可是还是没好转…

书…对不起…不是我不读你…
是我读不了你…
不是我不想努力读书…
是我无法努力读书…
我已经尽力了…可是每一次正和你交流时…
它就来了…来了…我无法专心…哎…
我还能怎么样…
我自己也不懂…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