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.......

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

2011年8月8日星期一

一个人一个人

没关系…其实刚才我也怕怕的…
明明…我就好多东西想说…可是一上来…什么都想不起>,<
给最近的情…"打星"好了…「5颗满」
亲情:☆☆☆☆
爱情:☆☆☆☆☆
友情:☆

应该有人会问怎么…友情一颗而已…
我也不懂…就自己感觉友情一颗而已…
其他的…我不想说了…越长大才越发觉原来…朋友情谊不是那么简单的…要找到真正的…其实很难…很难…算了…就不说了…

现在…手机没钱…
现在…每一分钟…都在等信息…
不敢说每一秒…因为不可能的…
等她发来告诉我…有趣的事情…
不然真的很闷很闷…
等她…想她…变成了我的生活…

曾经以为失去了希望…
不再坚强…
你给我勇气和力量…
一关关的闯完…
虽然日子匆匆忙忙…
这一路上都学着体谅…
蓦然回首多少次…
失去平衡跌跌撞撞…
有你为我分担分享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