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.......

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

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

『无标题』

连续做工作了5天,今天终于到了第六天了,要完了,终于都........
这几天,我了解了很多,也知道了很多,这不懂算不算是对你的了解。
我懂你最近心情和脾气都有点燥,
虽然我不懂如何帮你解压,如果你需要我,我会默默地陪在你身旁。
我这人对女孩不太会说话,也很闷,你也知道。
所以有些事希望你明白,我懂你明白了的。
这几天有你的关心就够了,
虽然你有时整天说不要不要,但我知道,往往你会听我说的话的。
反对那些什么东西的,我都不理了,我只需要知道你爱我就够了。
可是,我想说,我知道你很独立,不需要别人依靠,依赖,
这点我很欣赏,但有时却有点不喜欢,呵呵,如果你看到,
先说,别乱乱想哦。。
但我还是希望你依赖我多点,
昨晚真的很累很累,但看到你的信息,我很开心啊,
说不累是假的啦,
只是你给了我力量啊,所以不管再累,看到你的信息,也会笑一笑,把累都丢掉!呵呵
你知道为什么吗?因为啊,从发生我们第一件事后,你就很少发信息给我了,也没自动来找我,虽然有时偶尔有。。。。

我会珍惜你的,
不管你在哪里,在做么,再忙。
你心情不好,我陪你心情不好,
你不开心,我陪你不开心,
你开心,我也开心,
你哭,我也会陪着你哭。
Pr3cious tHinGs Ar3 V3rY Few In TiS WorLd,
Tat iS Th3 ReASon Y JuZ On3 U...
luV U....

『柔情似水,
佳期如梦,
忍顾鹊桥归路
两情若是长久时,
又岂在朝朝暮暮。』
很久就想告诉你了,只是没信心也还没背好......
老婆,我爱你......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