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.......

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

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

『想念』

很久没过来了,
最近都没什么时间,
每次想过来写,都会遇到事情要做,然后就没来了。
其实我也不懂要写什么啦,我只希望,“我们”能长长久久而已。
希望你没忘记答应过我的5件事哦,
昨晚,其实我很想知道你为什么心情不好,但想了想最后还是没问了,
我会心情不好也是因为你心情不好,而我又不能做些什么,只能等,等你心情好回来,再与我快快乐乐的通信。
今早在学校,其实我,也不动作么没心情,
每次看到你笑,其实我也很开心啊,不过,往往也会不开心,因为你不是对着我笑。
我喜欢你对着我笑,因为这告诉我你心情好。
我喜欢你跟我开玩笑,至少可以让我知道,你也不是很冷淡。
我对你而言,不懂如何,
但我只想对你说,你对我而言,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,
没你,华丽的生活,顿时失去了光彩,
没你,七彩的彩虹,可能在我眼中也没那么漂亮,
没你,一清早起身,好像没什么意义,
总而言之,现在的我不能没有你。
还有,
当我没看见你时,对你的思念越来越浓,
看见你时,对你的思念比越来越浓还要浓,
救命啊。。。。。。
但可能是我爱你吧。。。。
所以才会这样.........
今天写到这里,感触用完了,又是一天,
掰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