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.......

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

2009年9月8日星期二

我来了!

o(∩_∩)o...哈哈,朋友们是不是很惊讶为什么我没去学校对吧?
o(∩_∩)o...哈哈,没有啦,其实只是今天头痛啊,所以就在家休息咯。
o(∩_∩)o...哈哈,刚刚我竟然帮了大忙,呵呵,我帮了一间家,关了烧水,
如果我没关的话,呵呵,现在应该是爆炸了吧!
开玩笑啦,呵呵,刚刚好像做贼酱,爬入人家的屋子里。
o(∩_∩)o...哈哈,险跌倒,好怕好怕!!!!
哎哟,没事做,懒惰读书,算了,
真希望PMR快来快过!!
这样就无烦恼了啊!!

5 条评论:

  1. lolz...
    is that true!!??
    wa...
    is that true u is a hero lo...
    haha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啊!!!警察叔叔~
    这里有一位小偷=。=
    不过hor。。看在他是为了帮人才【爬】进去的~
    放了他吧!哈哈!
    继续这份好心哦~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看到小偷的说[拖]
    不过应该是多亏你了..
    救人一命啊~
    善哉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haha!
    hey guy....ur title...so...=P
    nt bad laa...ponteng sch also got sum 贡献 too...is ok laa...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