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.......

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

2009年9月1日星期二

义气!!!!....

从今天起,曾俊达死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说真的,真的无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义气,请问:
真的可以当饭吃吗?
值得吗?
说真的,现在我才发现,其实有时是不值得的,
对我而言,现在义气,不能拿来当饭吃。
你们说对吗?
算了,问你们还是问自己!!
义气,如果用在真正有义气的人来说,真的很值得,
反之,如果用在没有义气的人身上,真的是浪费!
浪费力,时间,金钱等等...
哎.......
无话可说.....
其实兄弟们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,
有时真的要学会原谅,
放一次飞机,何不往另外一方面想呢?
也许他真的很想去,做,但家人不给或有事,真的有时情势所逼。
(请原谅我,原谅我不成熟)..................
记住,曾俊达死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4 条评论:

  1. ?????
    什么事马???
    i don't know de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ntg....
    juz is chan choon tatt
    DIE.....
    LE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俊达,你在说我啊?
    我知道我有这样说过你,可是啊以我们的交情啦你应该听得出我是在开玩笑的咯!我今天在学校就觉得你怪怪的!只是阿...什么曾俊达已经死了!神经病啊你!你死了...那我不就少了一个朋友!我才不要啊!还有啊...你知道吗,你这个人啊就是很喜欢想很多很多的咯!难怪会有白头发!活该咯你...最重要的是!

    没有人要你把义气当饭吃!世界上应该只有你这种任把义气当饭吃罢了咯!人家吃饭,吃面,吃面包!义气拿来吃的咩?你太笨了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