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.......

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

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

【痴情&花心】

痴情的人会变花心吗?
花心的人到最后会变痴情吗?
这两个我问题我想了很久,但还是没结果,也许会,也许不会。

这几天晚上,真的很开心,个兄弟们一起读书,一起说话,一起玩,最重要的是我们一起度过了美好的时光,默契也不停的增加,感情也不停的增加,跟兄弟们在一起,说真的,真的可以,很自由,很开心,没烦恼。真的很希望每一天都这样,自由!!哈哈,可爱的三弟,拍拖,还真的很甜蜜,哈哈,每天都会有电话!!大哥就更可爱,每天都在玩,可是却有读书,有时还真的很疯,【咸蛋超人】哈哈!!跟他们在一起真的没什么压力,想象力真的很丰富,什么都可以说,呵呵。

但今天,现在的我,却又感到一种莫名的寂寞,好像一个人不小心跌在一个没人的陷阱里,很孤单,脑海里不停地想着上面的问题。
唉,其实,我并不“花”,为什么会个人说到酱呢?(我不是在说自己很“痴”啦!)今年呀,不知道给几个人说我“花”了哦!唉,其实,我根本就没喜欢到一个人,我的心里一直都是空的,沃特不想再容纳一个人,我觉得单身很好。还有我要说的是,我没有钓鱼,没有放几条线,钓几只鱼,况且,“我不喜欢钓鱼”,记住了!现在的我不痴也不花,别再说我了,难道跟女孩只一直说话就是喜欢他吗??莫名奇妙吧,没有理!无聊!!!!!!!
我也不想解释那么多了,信我的就信,不信的就继续你的怀疑吧!!
我不介意了,随便你们吧!!!!
我现在只是期待练球的到来,酱我才可以开心点!!

5 条评论:

  1. 对不起啊...一直问你一些无聊问题!
    还有...我之前有说你花只是开玩笑吧了!
    其实呢...你在我的心里面!异性朋友当中你是最痴的那个!也不算痴!就真诚...真的!
    sry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哈哈哈.....(said person of (my) upside)
    {just joke don't be so angry.....}



    brother.......
    我相信你!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一场兄弟。。。一直说你“钓鱼”,抱歉啊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呵呵,我没有说你们啦!!
    我只是说出我的心里话!!
    得罪你们,对不起!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你根本就没得罪谁!你今天很没劲,虽然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!我只是希望你每天脸上都会挂着笑容!就只是这样!帮帮忙哦.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