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.......

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

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

[[[[[[]]]]]

haha,today so happy la...thn also so sien......
ntg doing......哈哈,今天我们学校有拍照叻!!可是,唉,闷啦!!
拍一个照也要一个小时,真的饿到我们一个一个都要死了啦!!
哈哈,最近不知道做什么,那么流行“you re not alone”这首歌!!
哈哈,其实是我喜欢唱啦!!
哈哈,现在没事做,闷!!!!!!
哈哈,大哥,别在玩我了!!
哈哈!!!!!!!

5 条评论:

  1. 这样也好写!=.=
    哈哈~你就好咯!没什么事!我就惨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哇老。。(我要做我自己)今天看来真的很辛苦哦。。“女人病”!!照顾自己啦。。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是啦!呜呜呜呜.....
    你们一封问候信息都没有咯!
    伤心....开玩笑啦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对不起哦!!
    o(∩_∩)o...哈哈
    没空!!
    jy take care o........
    +U+U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