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.......

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

2016年8月8日星期一

搁浅

前几日有个朋友提醒了我,
ei你很久没写blog了哦,哎呀,你们都知道的啦,我写blog都是不开心的时候才写,但是的确,我太懒惰写了,所以很多时候都没写了,加上工作的关系,根本没时间写,但是这篇我想写很久了,加上昨天去了周杰伦的演唱会!!!
更要写,当然很爽很开心,但是今天想写的不是那个,还是关于那个一年多前的你

说真的这一年多来,我还是感觉很后悔(虽然我知道是我自己拿来的)但是就是有些时刻仍然会想起,你知道为什么跟你在一起我没写blog了吗!因为你给我的真的是我想要的快乐,并没有什么不好的事可以让我写下来发泄,但很可惜我却为了外面的世界而离开了你,更可恶的是,再次想回到你身边,跟你说了一切,当时你刚刚看完我的少女时代,感触好深,我道了歉,说了好多我该说的不该说的,最后我们都不懂怎么选择,只好继续做回朋友,但是我知道我很可恶,很烂,接下来的几天我都没找你,就这样3个月过去了,我知道我不可以再找你了,再这样害你,伤你,但是却情不自禁的又给你发了个微信,对话语气重了些,又在伤了你,当时我知道你不再相信男人了,是我害的吧我一直都那么认为,我好内疚,这一次我真的决定不再干扰你的生活了,我太贱了,我自己都无法接受我自己,我变了好多好多,我自己都不认识我自己了,我怎么可以这样对你,前阵子看到你的snapchat好像有个男人的背影,心突然就感觉不太良好,有点碎,但是也好,至少你现在过的好
如果可以重来,我不会跟你说结束
如果可以重来,我会在我跟你道歉的那一刻复合
但是没有如果,即使我现在想,过了那么久,我也不懂怎么做

搁浅,我多久没听了这首歌,昨天杰伦唱了后,我才发现中间那段好感触,仿佛就在说我,

我只能永远读着对白,读到我给你的伤害
我原谅不了我,就请你当做我已不再
我睁开双眼看着空白,忘记你对我的期待
读完了依赖,我很快就离开。。


说再多也没有用了,你应该也不懂我会写,也许你早就忘记我有这个blog了。。
就算你看见了,应该也不会说什么,我也不知道我在奢求什么。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