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.......

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

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

3个月后

每次都那个开场白,还真有点闷@@

这里布满了蜘蛛网!哈哈!
3个月了,整整3个月我消失在这个网页,
现在重新出来啦!

原因:是时候出现啦! 囧

其实也是因为一个星期前,有个人突然跟我说,我才发现原来我那么久没写东西了,
我回来写了,不过不知道要写什么@@

3个月了,好煎熬的一段日子,过了终于我过了!!
啥笨蛋,蠢,的想法都出现过在我的脑海里,
不过一切皆成为浮云,
改变了喔,很多事情都看得不同了,
该去的不该去的全去就对了,
凡是都是有第一次,唯一最重要的就是不烟!

懒惰写了@@~
下次再写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