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.......

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

2013年6月6日星期四

六月第一篇

这里好像很久没人来打扫了,
是时候来收集一下东西,
好久没写东西了,
根本就没有时间,
这个sem接近一半了,
够力东西越来越多,
越来越压力,
越来越迟睡,
几乎没有时间喘气,
好想睡个饱的,
这几天,很emo,我该怎么做?
我很想很想发泄,
很想很想,
学业,我晕,很不想继续读下去,可是不读,我能做什么,我现在这个心态已经是极点了,几乎希望什么都没有了,只是想一个sem一个sem过就算了,
我朋友就说我,你成绩不错,做么会不能,有时成绩不能证明一切的,看个人的心,如果真的没心了,怎么都不能好的,
我很累,硬硬过去就算了,
这几天,特别想要人陪,但,没,想的都不能,
最后陪着我的是黄小琥的新歌,《心爱的人》,
反反复复,几乎听了接近50多次了,
每一段歌词都link着感情起来了,
每一句都会触景伤情,
我的醋越吃越大了,越来越大了,
我的感受不存在。。
我自己也不知道,
今天中午,又看到一个sad的视频,
真的是很怕,

今天写到这里。。

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,而是明明很靠近却仿佛隔着天涯海角般的距离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