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.......

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

2013年1月8日星期二

午夜的心情

我其实不想写的,
可是我还是来了,

如果真的不同意,
为什么?因为?
我不是,我也不会,
这点我对自己信心有着,
除非我被诬赖,
我无话可说,
除非我被看不起,
我无话可说,

不到最后一刻,
我不会放弃,
除非,我该被放弃。。。
我只是知道我这一刻,我仍然是爱着你,
想保护你,想跟你在一起,
这样就够了~

问题?我不管,
来了就解决,面对,
世上没有事是解决不了的,
总有办法,
我不想就因为一句话,
两个字,
我们就个分东西,

也许?
再也没有也许,没有如果,

你不知道,
看见你哭,
我已经有不好的预感了,
我的心不安了,
看见你写我手机,
我的心只是不想看见那几个字,

最后,
我还是看见了,
顿时,
碎了,
满地都是,
我哭,
我心里哭了,
绝对不会在你面前,
因为我知道你会更伤心,
所以我选择过后,

真的,
不要再想你会对我造成什么麻烦,
不会,没有,我说过很多次了,
好好在一起不久好了吗?
问题来了再面对不好吗?

我不会放弃,
直到最后一刻,
希望,
你也一样,

爱你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