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.......

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

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

taken2!

哟,终于无所事事,跑来写字了!
其实要睡觉了啦,这个星期,又没回家了噜,
刚刚跟两个傻傻的bro去看电影,
TAKEN2!原本一开始我看到时,我就不喜欢了的,
就算去看戏,都不会看这部,
不过今天没bian,本来要看那个犀利人妻的,不过来不及了噜,
结果糊里糊涂的看taken2,
看了下去,
才发现,哈哈,原来我错了!
好看!
今天气死我们了!
今天的巴士特别的久特别的慢!!
天啊~打去问了,说要到了要到了!
F,等了1个小时多,才来,
那个人还理直气壮的跟我说,45minute!
××××45 ur head!!
算了,过去了!希望impove点,

下个星期有test跟presentation,所以还是不要回去为妙,
不然就惨了,稳死那种,
在这里至少我不是出去一整天的,
至少中午有冲了3,4个小时,算对得起自己,哈哈!
压力啊,这个sem,
成绩!成绩!一定要maintain还是超越!
不然就很难看了,
我好胜心不强,
只是不想让人觉得弱了下来,
我尽力!一定要做到最好!
不过还是看戏打game!@@
你们说惨不惨,haizz
其实多多少少我还是不想输的啦,
不过我真的很懒惰啦,
慢慢来?没时间了噜,还有几个week?
不清楚,只知道陆陆续续一直有test啦,assignment当然不用说,一定有,
3个!做到的,一点点,
testtesttest,我要杀死你!!
不要给我压力啊,我会喘不过气的,

说真的,我不想回去,因为有很多事情要烦,
所真的我宁愿留在宿舍,虽然我很想家,
没关系,我小小已经懂独立这两个字@@
接下来有事我就不回去了,下个星期就回去吧,

还有八天是吗?呵呵?
你不说其实我都忘记了,
没去算,很没心吧?对不起啊bii,
说完了,睡觉了噜,
晚安>>>>>>>>>>>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