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.......

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

2012年5月7日星期一

COLLEGE LIFE

过了许久,我又回来了,哈哈 终于开始了我人生的COLLEGE LIFE~ 期待开学了那么久,结果开学了咯,一堆的功课,一堆的assignment等着我~ 刚刚才把PROGRAMMING的功课做完罢了,还有几样没做~ 我本来还以为我读college了,功课会减少很多,科会比较专注,结果还是一样~ 有够TMD的, 结果我听senior说,因为是半政府所以还是会有这样的做法,有多几科是得读的~ 不过算了啦,谁叫我没钱,就得读这个半政府的学院咯~ 不知不觉已经过了1个星期多了咯~ 起初蛮想家也蛮想>>的~ 我尽力的不去想,偶尔还是会的~ 所以有时才找>>~ 这个SEM我读6科~ 妈的,麻烦到死 -fundamental mathematics(乌龟的,我不选math的结果还是得读到><) -hubungan Etnik(屁,又是esei) -English(哇老,最最最讨厌的,本来就不喜欢了,老师又印度人下,看到都不爽了,超级不想读) -INFORMATION TECHNOLOGY(我蛮喜欢的,所以我才选嘛,虽然很多senior都跟我说很难,结果lecture讲话很鸟,变成没心去) -PROGRAMMING DESIGN I(ok的,我不错喜欢,不过很懒惰背书) -BUSINESS(哇靠,我读电脑就是不要读business,结果遇上了><) 总来说,就是跟我想象中的不同~ 我只是想读电脑而已啊~ 做么给我难么多我不喜欢的~~~~~~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