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.......

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

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

家庭&健康

我……只是生于一个普普通通的家庭~
每日就只是过得去过得去而已~
不穷也不富~
3餐温饱~
但,有时总是因为钱方面的问题,而搞得不开心~
这就是我最不想见到的事情,偏偏会发生(虽然不是常常)
昨晚就是因为我那个自私又不懂事的弟弟,爸妈吵架,(现在没事了)
我听见妈妈的哭声,那是的我,我的心快碎了~
连我自己都想一起哭~
结果我弟见况还坚持要去听undang,哇老耶,还跑下楼跟妈妈说时间几点多少钱,
shit!都跟他说了,不然下次才去了,现在都这样了~哎(脑残的)
我是没力气了,不然我一定骂惨他的~

早上4点多就醒了,是……痛醒的~
我也不懂~
现在麻痹~
我也不懂该做什么了~
动手术?!说真的很容易,嘴巴上的功夫而已嘛,谁不会~
但到你真正面对着时,你还会这样轻松地说出这话吗?
像我们这种只是生活过得去的人,不用考虑到到费用吗?
谈何容易~~~~

有时我在那想,我能撑到几时····
我……还能正常下去吗?~~~
我尽力了~
接下来还是会尽力的去撑~
希望能早日找到适合我的疗法吧~

4 条评论:

  1. 你一定能如愿以偿的,加油哦!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加油...希望所有事情迎刃而解。=]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弟,每个人的生活,都是好看,但不好过的。。。
    身体是你的,你就必须让它好过些。。。
    要知道没有什么比健康重要。。。。
    加油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