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.......

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

2012年3月5日星期一

闲~

今天一整天都没事做~
都是对着电脑~
因为今天没人跟我抢~
不过也是悶的说~今天虽然说学了很多东西~不过还好~
暂时掌握得不是很顺手~
今天看了『死神』361和362,OMG!傻了,越来越好看~越来越紧张!
也看了『黑岩射手』1,不错看吧!
重看『罪恶王冠』1到19,还是那么紧张!
还看了『IS』10~过多两集就完了,唉~不会再出了~sienz

吊老板~
说话每次都翻来翻去~
明明说3号拿薪水,结果说银行没开,换去5号,妈的,又说他来不及算我们的,又换6号,好了,我们全部准备了,吊!又说换7号~我靠,我第一次遇到这样的老板~衰~
可是我在那边学了不少东西~算了,还是得感激他们~反正以后也不怎么可能见面~就算了吧~
话说,没话说了,其他的……我就不说了,反正我说来说去还是那些东西~
说久了看的人都会悶~
虽然我不懂还有没人在看~
算啦~晚安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