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.......

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

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

出学后点滴

其实…一直以来我都没那个情绪来这里写写东西…
不过我反复思考…最后我还是按上了浏览器…来到属于我的个人空间…
这里写满满的都是我经历过而且一直都历历在目的心情…
虽然我一直知道…当我情绪不好的时候才会来写上"几句"反而心情好时却很少上来…
这一点…也许过多些日子…我会慢慢改进…
很多人说…我不想读书…我要出来做工…(当然在读书时的我也是那么想的)
不过…当你出来了…面对了那么多困难…要经历那么多痛苦时…你才会知道…读书时是最好的…
每一天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…最多要烦的只是功课…考试而已…
那种日子…蛮爽的…
.....

昨晚又不知道梦到什么了(其实知道)
我又是在梦里哭泣…
隐隐约约…我一路跑一路把心里的情绪发泄出来…大喊,哭泣…
这时…我又感觉我的枕边湿了…
也许压抑着很久了吧…
也许偶尔想太多了吧…
也许伪装得太累了吧…
也许…………………..吧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