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.......

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

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

好闷,闷荒~
坐在家,看戏也闷,做什么都闷就对了~
工作呢~还在等答复~
说真的,我懒惰等,我想赶快开工了~
这样的话,什么都不用想~
不过,还是得等~
如果这份工作答复是no的话,
我靠,吃自己了~
在bs随便找一份差事算了~
不过…这就是问题~去哪里找?
虽然说有一两份~不过还是未知数~
哎~算了~当作休息呗~

思念是痛苦的~
执着是痛苦的~
我摆脱不了~
也许在我内心深处~
根本就不想摆脱~
我一直停留在原点~
停留在回忆深处~
停留在你我之间的回忆~
停留在你我的甜酸苦辣当中~
就像静止的钟一样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