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.......

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

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

我能怎么样~

兜兜转转,我还是从新加坡回去了,我没回家,而是在柔佛跟我的舅舅做工,做餐馆~
我不适合,明明就不能,却得继续做~
我在新加坡已经试过了,所以才决定回来的,结果回到这里还是得做一样的工~
对啊,这份工,人人都说辛苦~
对啊,这份工,很多人都做不来~
可是你们知道吗?
我比你们还辛苦几倍~
我的脊椎还没好~
每一次硬撑一次,我就痛苦一次,一直这样痛,痛,痛~
可是……我又能怎么样~
我的胃不好,不能挨饿,不过我还是得等到他们说吃的时候才可以吃,时间根本就不一定的,
当吃时,已经来不及了,我的胃已经排除不知道什么鬼东西,就算吃饱了,也是这样痛这样的辛苦~
不过……我又能怎么样~
晚上做工回家,两点多了,半夜的,我却还得冲比冰块还要冷的冷水,在黑暗的情况下,难免会很害怕(灯早就坏了,根本就没人去理,所以我还是只能LL)
好不容易,全部都好了,我也已经快极限了,躺在床上,鼻子还得嗅着一股杂房间的濃味道,双脚,已经麻痹了,根本就动不了,也没感觉,腰还是继续作痛,双手酸到很酸~
但是……我又能怎么样~
我真的好累,好累,我很想家,我想回家~
不过你们却不让我回去,要我再试试看试试看(流泪)
我很辛苦,我也是人,我也有感情~
怕面对那边的人的闲言闲语,我不介意!我只想回家,别人怎么说是他们的事,
对,当初我是跟全部人说我过去新加坡做工,我不适合我想回家不可以吗?
我只是想在那边附近找份工而已~

(30minute)

好了,情绪稳定下来了,还是拿起决心找别份工吧~
加油~

3 条评论:

  1. tat,不要理会那些言语,不需要觉得自己是没用的人,不需要觉得你会拖累人,做回你自己就够了,我永远支持你!!!GAMBATEH↖(^ω^)↗↖(^ω^)↗↖(^ω^)↗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