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.......

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

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

累啊

上来了,我终于上来了。。
呼,本来打算又不要来写了的。。
不过还是来了,很多要写的东西都忘记了。。
等等,我回忆一下,慢慢来。。

首先,从12号开始说起。。
事情是这样的。。在很久很久以前。。{砸}><
回正题><
那一天,anugerah,妈的!说到就热!被骗8点半去结果是10点半的,结果涂到来11点多才开始!
还好我没那么笨,吃掉学校4个饭盒里面的鸡肉><
补回!
过后一回家就马上把礼物拿了去给她了,想都不想一下『冲动』
给她了,回家,在马路上突然有一种怪怪的感觉,不懂什么感觉,就很怪。。
礼物送了,象征着一切结束了吗?
还是开始?
什么结束了?什么开始了?
不懂。。
算了呗,突然有一种想睡一觉,一觉很久很久。。不想起来的感觉。。
这个打算是这么打算的。。
不过睡到肚子饿了,没办法爬了起来><
算了,其他我懒惰说,我很想睡觉><

13号,早上爬起来,去补习,David讲很久,很多话,从11点补完讲到11点半才讲完><
由于12号晚上失眠的缘故,13号很没精神也很头疼,腰又疼,手又疼><
哇靠!~简直就是辛苦,人家在读书,我在发呆,睡觉。。
今天早上4点多起来了,拼到现在,好累!
耶!!!!说完,睡觉><
那个礼物的照片我下次再post上来,paiseh。。
晚安>>>>>>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