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.......

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

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

终于~考完了~
累得不会说…眼袋深!眼睛酸!头疼!腰疼!……
下午疼的睡不着…也不懂要怎么样…
还好…是在考试过后才看见…不然…这个试也不必考了…

对…我是后悔…我就是这样的人啊!
难道你不懂?
说…改变一个人…那天我只是想到…说说而已…
我根本没想到你会知道…其实那天我根本就不会回答她…
对…错…对…错…不懂对错…
难道你要我说…我不后悔…!么?
做不到!
我已经开始给人家看不起了…也让人觉得我随便…
对…你不懂…我费了多大的勇气…用了多长的时间…承受了多少的压力…你不懂…
对…我随便…随便吧…不懂要了……我还能说什么…我已经变罪人了…算了!
如果会发生这一切一切的话,算了…我根本就不该再介入…
我那种想法…也不必了…
不想面对,不会面对…算了…不必面对…没人逼你…
想告诉她:对不起…浪费你的时间了…算了吧…如果我现在说复合…没有一个人…没有……
众人看不起我吧?看不起吧…
今晚起就…我说不出…算了~懂就好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