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.......

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

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

废!
被摆了一道,不对…
是两道!
第一次打好了…被重新载入,清空我打的内容!
第二次…30秒前…开始打三个字,又被重新载入!
现在…第三次…再来我就不post了!
来啊…重载看!
真是的…
刚才是打…………我都忘了~靠!
我应该是说…上来不一定有事啊~(明明就好像有><)
闷~
手机没钱~
现在坐在店里~没人~就上来下哝~
我说…
最近少说话比较好…其实嘴巴不动…也不错啊…静静的…
我说过…
以后…我不再心情不好(偶尔应该可以吧><)
以后…我不会再生气(不可能,别吹了><)
以后…我不会再哭了(最近流血多过流泪,流血会痛,流泪眼睛痛><)
刚才应该说这些而已呱…
我疯了…哈哈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