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.......

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

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

是我…
是我自己…
是我自己太过在乎于这一切…
是我自己疑心病太重…
什么事,都是我自己一个人过于在乎过于紧张…
我之前over了吧…就像"你"一样…
结果就现在自己拿来痛苦而已…
就算是有一点点事,甚至没有事都好…
我和你一样…
我常常劝你…别太过执着…别太过傻…
结果自己其实也是这样…
常常告诉自己装作看不见…笑笑的去面对这一切…可是…我做不到…我不可以当作看不见…明明就发生着…
说了又能如何呢…自己一个人躲在墙角旁……又有谁看得见…有谁来给你安慰…没有…也不会有…也不想有…
心里孤独…才适合我…
而不是心里快乐…
生活对我来说…没有意义……
我不会寻死…这种愚蠢的做法…
也许活着我还会再找回存在的……
感觉自己的身体,心里,脑里…都好累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