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.......

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

2011年6月7日星期二

『少』

机会~
上天明明就给你机会了,
为什么你不珍惜,不领情…
为什么你要看到,看不到的话,你不就一身轻了…
为什么你要及时踩油门,没有的话,你就不必写了…
为什么你不可以当作看不到,如果你可以的话,就不必写了…
你!就是那么胆小…
原本以为兜完风就什么事都可以不想了,太天真的!问题一直没解决…
头,手,腰,脚,可以说是全身…
老朋友…一个一个陆续来找我…
感激你们,拜托别来…
现在又来了一个…最重要的朋友,我最不想它来的朋友…来了…来就来!我逃,可是逃不了的…该来的还是会来…
如果没说,今天也不会这样…
我做了一个从来我都不忍心,没想过会做的事……"没回"……
我等我等…我等我等…
笑叹昨日,唉气多~
笑叹昨日,心频虑~
笑叹昨日,情难释~
昨日极力挽回,今日虑事已生,
皆因我造成~我无言以对,无话可说…
可是我的心是真的,可超日月,天地可见…
说那么多,我也不懂自己说什么…既然死不去,那就继续活…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