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.......

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

2011年6月3日星期五

疼~

那种疼的感觉~
真的很难形容~
很疼很痛苦~
很疼很辛苦~
真希望可以快快好起来~
我后悔了~我不该那么不小心~
自己疼~自己辛苦而已~
没有人明白这种疼~
派色~我也很想去打球~
可是真的不能~伤到了~
如果我能好起来~我不会再那么不小心了~
大家,抱歉~真的不能打~打不得啊~~~
还有~很庆幸~有她~
我想说:还好,有你呢~不然~也许我会崩溃~

2 条评论:

  1. 要照顾好自己~不然我怎么放心把三妹交给你^^
    你受伤没带球~是兄弟的一定会明白的~^^
    take care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