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.......

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

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

最后一天

好不容易的,
又到了大放假了,房价的时间越来越短,
唉,可能以后的学生都没得放了噜。。
昨晚,突然反常的她,让我觉得很怪很怪,
虽然我很开心她又能开开心心的聊天,
可是,最后的几句,我还真不大能接受,
一个人,会变得那么快吗?
反常得很快很快,杀我个措手不及,
恨我啊!这句,我难接受。。。。
你看,早上到现在,掰了过后,
到现在都还没回到我一封信息,
而我,却傻傻的一直在等,等她的回信,
吃饭,有那么久?
要用到两个小时的时间,到现在都还没回我,
虽然说,上了两天的课,我的确轻松很多,可是问题还是没解决吧!
他真的很难捉,看不出他下一步要做什么,累咯。。。
为什么你就要这样复杂,唉,我不明白啊!!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