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.......

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

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

我现在满脑子想的都是你,
你在做什么、发什么事、会闷吗。。。
我知道,不,其实我不知道,
我不知道你怎么了,我真的不知道,
好懊恼,好苦恼。。
怎么你最近都这样对我?
冷冷的,比起从前,我只能说,
越来越冷了,真的不能与从前比?
难到你真的sien了吗?
在一起,我们只热恋了3个月,
就那么的三个月,
过后慢慢的,你开始越来越冷了。。
我真的不懂要做什么,才能让你,开开心心的和我在一起。。
我到底该怎么做?
现在,你不许让我帮你进钱,好,
我就听你的,
这两天,我的却静下来很多,想了很多,
我想了很久,既然我们都在一起了,我能做到,也只是迁就着你而已。。
为了这段感情能继续,我不想放弃这段感情,我真的很爱你。。真的真的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