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.......

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

2010年3月4日星期四

情.....

很久都没来了,很快就到4月了,考试也要過了,比赛也完了,
虽然拿了第一,却没有一丝的荣誉感,可能是我自己球练得不好,不能怪别人,要怪就怪我自己笨。這些也過去了,那就算了吧。現在說什么都沒用了。
手受傷了,現在能不能打球還是個未知數呢?
現在每天都活在痛苦中,都快一個星期了,為什么還是會痛呢?為什么?
我要等到何年何時才可以回到我懷念的中學生涯丫?
現在一個人在家每天都在胡思亂想的,想到未來,從前還有許許多多的事情,真的很害怕,害怕有一天我再也見不到這一班朋友,兄弟和她。
有人說,怎么你這么快就變心了,有嗎?
你們不了解我,所以你們不懂,我也不想解釋太多,我自己知道就好,別人怎么想都不理了。
我只需要知道我現在愛的人是你就可以了,就夠了。

我也會因為有你的鼓勵,當然還有兄弟們及朋友們的加油,我會努力的痊愈,不會讓你們失望的。


@@愛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3 条评论:

  1. 加油哦~希望很快就能看到你回到学校
    不急哦~慢慢来~养好你的伤
    她~我们会帮你看着的了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达,你这么做是不对的!要相信彼此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!
    只是发生了一点事情....没事的!!一眨眼就过了!!别乱想!!我们都会在你身边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把昨天都作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