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.......

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

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

这几天的......

25/11
现在是晚上11点多,
打电话给她,
结果好像是她爸听,
可能他睡了吧,
算了!

26/11
现在是12点正,
下午跟4位兄弟到BUKIT MERAH去玩,
回来的路上累了,发了封信息给她,
她会我了,聊了下,
就突然没聊了,T—T
刚打完球,
累了,睡吧,她不会回你了。

27/11
每晚都想打给她,
每晚都想听见她的声音,
每晚都想梦见她,
但,
每晚都没有勇气,
每晚都会怕失望,
每晚都怕不是她听,
每晚都想念他,
我爱她.....

28/11
累了,
想睡了,
但还是无时无刻在想着她,
我真的控制不了了吗?
我真的还在等吗?
有时她说我,
我还真的不懂要给她什么表情,
因为我爱她,
唉,
看见“他”,
我真的很恨,
很难受,
到底如何是好?

29/11
现在是晚上时间了,
刚刚看见她,
有时真的忍不住不看她,
回到家,
能看的,
就是唯有照片了。
已经慢慢的控制下来了!
haiz.............

6 条评论:

  1. 像这样多做么呢?
    何苦啊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aiz...
    no wan thing but also things le...
    haiz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想一个人的确很辛苦,虽然我没试过。可是,你不要再想太多了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想念~是两个人之间的一种考验!
    想念~是很痛苦既幸福的!
    又是当你失落又无助时~
    当你想起他~你就会很快乐起来!
    整个人都会充满了力量~
    只要你往好的方面想~
    想念是种推动力!
    你能熬过的~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