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.......

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

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

短暂的假日

哇,好久没来咯,好像是预考前就没来写了。
这假期,很闷,每天几乎路上都会有“水”,雨水。
哎,真讨人厌,干嘛整天下雨,害我没得练球。
为什么下雨呢?真的搞不懂天怎么想的。
o(∩_∩)o...哈哈,、
星期一,我们的好朋友,腾川回来咯。
呵呵,当天晚上,因没有补习,所以和几位朋友去找了他,聊天。
当时有说有笑,呵呵,让我印象深刻的是这句话(七月半嘛),大概是这样,不太记得了。
o(∩_∩)o...哈哈,第二天,也就是星期二,川与我们到篮球场打球,当时下着雨,没几个人来,我们还是照打,很开心哦,腾川打球的姿态都没变,还是老样子。大伙玩了一会儿,便到leman吃东西了,呵呵,川有点吓到,因为志,斌和胜的饭都是超大碗的,呵呵,他只吃普通的而已,最可惜的是,下午,风和日丽,唯一一天没雨,我没去打球,穿和兄弟们都打得很开心,遗憾遗憾!!!
这几天还是老样子,每天下雨,搞得我没什么心情,哎,真的很希望等下没雨,可以让我打个痛快,希望是这样咯。。。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周杰伦,我的偶像!!!!

帅吧!!!!!!!!!



4 条评论:

  1. ya lo....
    in home so boring a...........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u all syok lo...
    me sick jor....
    haizz

    回复删除
  3. (因为志,斌和胜的饭都是超大碗的) 可以不要强调吗?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呵呵,sry..
    强调下嘛。。
    can't die de.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