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.......

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

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

v0Ll3Y bAll C0mP3TiTiOn iS c0mInG...........

我来咯,今天就像平常酱过日子咯,没什么特别,
呵呵,今天我们的朋友好像吵架咯,哈哈。
我不是要说什么,我只是想说能和好就和好咯,别闷在心里,会很不爽的啦!!
哈哈, k j y,我没事,我只是有时不知道要做什么反应给你罢了啦,我没不开心啦,
会不会觉得我又是怪怪的叻,^_^,
我也不知道做么,
总而言之,
放心,我没事!
还有loli,
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,哈哈,总之,不理了,不知道就不知道。

今天刚刚要回家的时候,看到了排球老师,老师说叫大家开队,学校要我们举办友谊赛,男女有份,只要有心要大的都可以咯!!
哦哦,说以就全权交给大哥负责咯。
o(∩_∩)o...哈哈,真希望能跟大哥三弟一队,哈哈!!
最重要的是.........
噔噔噔噔.............


哈哈................


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



祝我青春又美丽的老师
:生日快乐,
:心想事成,
:天天快乐,
:天天开心,
:青春美丽,








早 日 有 个

帅、

可爱、

又有

安 全 感



男友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7 条评论:

  1. 我来咯~看到我的干儿子在卖瓜,还真让我觉得很paiseh 咧,不过心里就高兴到~哈哈哈哈。我也祝我的干儿子的部落格车水马龙、门庭若市,也祝他越长越帅,今年PMR成绩一级棒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卖瓜??是什么?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自卖自夸的意思吧。。呵呵。。二哥,不要这样说话叻。。你所说的“全权”我一个人是不行的,还是要你们的帮忙的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