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.......

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

2009年7月8日星期三

haiz....又是一天(2)

o(∩_∩)o...哈哈,
今天还是打针的一天哦!!
o(∩_∩)o...哈哈,有天说有人哭哦??
好像是一个第三班的小家伙哦,他是谁呢??哈哈,我不说有些人都知道了啦!!
他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他咯!!哈哈
今天有一个ceramah啦!!闷到要命,真闲!!
整天说那些无聊的东东,唉,害我们都肚子饿!!
可怜nia..................
K J Y就好运,没去!!!可是记得养好病哦!!
o(∩_∩)o...哈哈,今天PB,mesyuarat agung 啊!!
我都说了咯!!绍文我支持你!!
幸好我的支持没白费!!他最终还是sarjanmajor...................
闷,掰掰!!

8 条评论: